2020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影像北京“小康影像”摄影大赛暨第八届市民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时间: 2020-11-03 浏览数 17777

+1 点赞 0收藏 分享

为展现时代发展进步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展现全党全国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彰显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效率;传播2022年北京冬奥会理念,振奋市民精神。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北京摄影家协会承办,北京市各区文化和旅游局、文化馆(中心)协办的——2020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影像北京“小康影像”摄影大赛暨第八届市民网络摄影大赛已圆满落幕。共50名参赛者在此次大赛中获奖。为展现时代发展进步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展现全党全国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彰显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效率;传播2022年北京冬奥会理念,振奋市民精神。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北京摄影家协会承办,北京市各区文化和旅游局、文化馆(中心)协办的——2020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影像北京“小康影像”摄影大赛暨第八届市民网络摄影大赛已圆满落幕。共50名参赛者在此次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