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沙龙 | “阳春三月”期待您的照片

时间: 2022-03-24 浏览数 908

+1 点赞 0收藏 分享

为做好全民艺术普及,满足群众多元文化需求,普及摄影艺术知识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展示交流平台,同时为首都市民网络摄影大赛储备更多优秀作品,北京市文化馆自2021年7月开始面向全市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



每月主题不同。


每月投稿时间:25日-30日(其他时间不接收投稿)。


每月主题见群公告,想进群者可以添加微信号bjszwhg,由工作人员拉进全民艺术普及——摄影沙龙活动微信群。


“春”三月月赛主题

春天,天气渐暖、万物复苏。作为四季之一,春天总是能激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无论是阳光、春雨、树木、花草、融雪、或是街上行人逐渐单薄的衣衫、日落渐晚的夕阳都是冬的结束及春的开始的体现。小河的潺潺流水,以及鸟儿们清脆的叫声让整个世界充满了快乐、幸福和享受。



“春”征稿详细

1、投稿唯一渠道为发送至指定投稿邮箱:yxbjds@163.com。

2、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上传时必须为作品原图、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手机号及拍摄时间、拍摄地点、照片简要说明等信息。

3、参赛作品格式为JPG、JPEG、BMP、PNG文件,大小控制在2M—5M,黑白、彩色不限,保留EXIF信息,不得显示摄影师、机构、刊物等名称。投稿作品不超过3张(组图算1张)。

4、所有参赛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

5、优秀作品将入围今年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影像北京”全市美术书法摄影大赛决赛。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