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文化馆开展2021年“国际志愿者日” 主题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1-12-02 浏览数 2748

+1 点赞 0收藏 分享

2021年12月2日,燕山文化馆在文化活动中心三层311室组织召开“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暨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到30余名地区文化志愿者领队代表参加,由燕山文化馆馆长、副馆长等同志与代表们面对面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文化志愿者代表们表达了参与文化志愿服务的无私奉献初心,并结合近期文化馆开展的一系列文化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今后的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副馆长吴朦解答了志愿者代表提出的一些问题,并对到场的志愿者领队提出今后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时的一些具体要求。




张建光馆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及工作建议后作出总结发言,并亲切与文化志愿者们交流。他表示对所有用行动践行初心、用无私奉献爱心的文化志愿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心的感谢。张建光馆长表示,希望文化志愿者们在今后继续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履行志愿者义务,树立起强烈的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将“奉献、有爱、互助、团结”的文化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在文化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一路向前。


来源:文化燕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