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慧超率队到北京市文化馆进行调研

时间: 2023-06-02 浏览数 1139

+1 点赞 0收藏 分享

5月31日下午,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慧超率队到北京市文化馆进行调研,局科技教育处、宣传中心等负责同志一同调研。北京市文化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馆综合办公室、网络信息部和新馆建设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北京市文化馆党总支书记、馆长王维波馆长介绍了北京市文化馆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等情况,并对现阶段文化馆数字化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中的困难不足和改进建议措施等进行了汇报。齐慧超副局长对北京市文化馆数字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提升文化馆自身的资源生产能力,同时注重发挥数字平台在资源汇聚整合方面的优势;二是在系统优化升级方面,统筹推进立项申报和功能设计开发;三是在运营推广方面,充分体现数字化建设推动文化馆服务线上线下的融合、互促、互动的突出作用;四是充分利用全市四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在统一服务标准和服务数据采集分析利用方面形成科学有序的运行机制。


会议结束后,调研组对北京市文化中心大厦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主要功能空间,进行了勘察调研,深入了解新馆建设和入驻办公前的工作筹备情况。


北京市文化馆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