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洪涛率队调研北京市文化馆

时间: 2023-05-06 浏览数 935

+1 点赞 1收藏 分享

5月5日下午,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洪涛率队一行赴北京市文化馆进行了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开展及新馆入驻筹备等相关情况调研,并对馆内干部职工进行慰问。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刘贵民等同志一同调研,北京市文化馆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北京市文化馆党总支书记、馆长王维波介绍了北京市文化馆组织和队伍建设方面的整体情况,并对馆内业务工作开展、主要做法、下一步重点安排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王洪涛副局长还现场调研了新馆建设、空间安排和安全保障等情况,随行了解了新馆入驻办公前的相关工作筹备情况,并主持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王洪涛副局长对北京市文化馆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北京市文化馆组织和队伍建设、业务工作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提出,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工作上要讲政治,提高首都意识;二是要提升工作质量,要体现出首都的首善标准。三是要加强创新意识,事业发展要与时代同步,不论从生产服务的表现形式,还是新馆运行后的整体打造都要体现前瞻性和创新性;四是重点任务要有时间节点意识,要按计划高质有序落实;五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要有系统观念,要利用好新馆进驻契机,建立创业意识;六是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必须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


来源: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