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剧场】2023年丰台区文化馆京剧教学汇报演出即将开演!

2023.03.25

#文化活动

北京市丰台区文化馆

丰台区文化馆

场次

数量最多可购9999张
- 1 +

活动已结束 +1

服务说明

1、每笔订单最多可选座9999个座位号;

2、选座时,请尽量选择相邻座位,不要留下单个座位;

3、点击”完成选座”后,请在120S内及时提交,超时系统将释放你选定的座位;

4、选座订票为特殊商品,出票成功后,如无无法使用问题,不得退换;

5、出票成功后,请牢记取票密码,若没有收到取票短信,请到订单中心查询,或拨打客服电话400-0596-087;

活动详情 预约须知 评论区(0)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的文化发展新目标、新要求。多年来,丰台区文化馆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普及推广,尤其是对广大京剧爱好者的指导和培训。我馆戏曲干部徐亚利、刘燕等作为辅导老师,通过网络、现场教学等形式,亲自示范、指导,手把手地传授,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京剧票友和爱好者,为戏曲艺术普及做出了诸多贡献。这些戏曲爱好者有六、七岁的小朋友,也有年逾花甲的老人,他们用京剧陶冶艺术情操、丰富文化生活,传播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为纪念北京建都870周年,丰台区文化馆将举办一场“京剧教学汇报演出”,我馆培养的“和平杯”票友大赛和“戏聚北京”小票友大赛优秀获奖选手以及阵地培训和下基层培训中的部分优秀团队将登台献艺,让辖区群众感受国粹魅力。希望演员们以演出促进步,以演出助成长,持续提高演艺水平。同时,希望观众朋友们同我们一起在精彩的京剧表演中度过一个愉快美好的周末。


演出节目单



演出时间:

2023年3月25日  14:30


演出地点:

丰台区文化馆剧场

(丰台区西四环南路64号)


领票方式:

演出开始前1小时

现场凭身份证排队免费领票观看

(现场余票仅80张,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