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外影音——《奇迹•笨小孩》

2023.02.24

#活动

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

西城区图书馆

场次

数量最多可购2张
- 1 +

活动已结束 +1

服务说明

1、每笔订单最多可选座2个座位号;

2、选座时,请尽量选择相邻座位,不要留下单个座位;

3、点击”完成选座”后,请在120S内及时提交,超时系统将释放你选定的座位;

4、选座订票为特殊商品,出票成功后,如无无法使用问题,不得退换;

5、出票成功后,请牢记取票密码,若没有收到取票短信,请到订单中心查询,或拨打客服电话400-0596-087;

活动详情 预约须知 评论区(0)

活动名称:画外影音——《奇迹·笨小孩》

活动时间:2023年2月24日9:30—11:30

活动地点:西城区图书馆(北馆)二层集体视听室

活动内容:邀请中国盲文图书馆口述影像馆田珈宁老师为读者讲述《奇迹·笨小孩》这部励志电影。

        《奇迹·笨小孩》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南方深圳热土,逆转人生的拼搏传奇——二十岁的景浩带着年幼的妹妹来到深圳生活,兄妹俩生活温馨却拮据。凭借着愚公移山般的坚持不懈,景浩顽强奋斗,最终获得成功。人间之景,处处奇迹。平凡的生活写满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而每一个追求幸福、永不放弃、相信自己的人,都是奇迹。

    田珈宁老师2011年开始从事口述视觉艺术工作。在她工作期间制作了无障碍电影《建国大业》《最爱》《吴运铎》《一九四二》《中国合伙》等百余部影片。她一直用专业的角度对电影进行诠释,她的代言语言是,“用心灵的目光,欣赏与感悟影像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