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化馆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时间: 2023-02-16 浏览数 784

+1 点赞 0收藏 分享

按照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部署,2023年2月15日上午,北京市文化馆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文化馆党总支书记、馆长王维波同志主持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市文化和旅游局督导组副组长常林同志、人事处副处长谭毅娜同志、研究室副主任曹帮平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王维波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在“六个带头”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和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常林同志随后做点评时指出,会议对照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聚焦主题,对照三个“摆进去”具体要求,较好地完成了民主生活会的各项任务。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细致,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了解、促进团结、凝心聚力的目的。



2023年2月16日上午,北京市文化馆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会议总结了2022年工作,明确了2023年工作主要思路和重点目标任务,并组织对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投票。市文化和旅游局人事处二级调研员赵江同志出席会议,市文化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