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化馆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时间: 2022-11-10 浏览数 711

+1 点赞 0收藏 分享

按照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部署和北京市文化馆党总支“六个一”贯彻措施工作安排,2022年11月9日,北京市文化馆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邀请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秦德占教授作辅导报告,北京市文化馆全体人员参加。

                        

                     

秦德占教授的报告以“高举伟大旗帜 谱写崭新篇章”为题,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价值、深刻把握建设现代化国家的部署安排和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的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报告的脉络进行了梳理,语言生动,数据详实。大家聆听辅导报告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通过这场报告会,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为持续深入地学习很有帮助。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北京市文化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马上行动起来,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制定了“六个一”的贯彻措施,组织全员考试、撰写心得体会、参观主题展览、制作宣传展板,给全体人员配备了学习资料,在群众文化活动中大力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北京市文化馆打造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