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化馆“六个一”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0-27 浏览数 458

+1 点赞 1收藏 分享

党的二十大在京胜利召开,北京市文化馆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倍受鼓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北京市文化馆积极开展“六个一”活动,结合群文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编写党的二十大精神考卷,组织一次全员考试,以考促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组织全体党员每人撰写一份心得体会,加深理解。举办一场全员参加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深化教育。组织一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展览,振奋精神。编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内容的快板、诗歌和歌曲等文艺节目,举办一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艺演出,开展宣传。结合10月底举办的系列群文活动,开展一次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群众文化掀起新高潮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氛围。

北京市文化馆将以实际行动坚定信念、不负使命、不负人民,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不懈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北京市文化馆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