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化馆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作风、能力、结果”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2-09-28 浏览数 391

+1 点赞 0收藏 分享

9月27日下午,北京市文化馆第二党支部根据局机关党委《关于在局系统扎实开展“作风、能力、结果”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每名党员干部严格对照整顿重点中明确的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从作风、能力、结果三个方面进行深挖细照、逐条梳理、对号入座,确保排查到位。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王维波馆长在点评中指出,每名党员都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有正确认识,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这种整体氛围成为常态。批评的目的是求同存异,党员干部要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养成自觉接受监督的习惯,在严抓严管中做到小过即问、小错即纠。


聚焦“作风、能力、结果”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馆长从本馆的工作重心为出发点,指出群众文化工作者要充分做到全面发展,个人的成长进步要与单位的发展、组织的目标有机结合,个人价值要体现在社会公共价值中。会上,王主任还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和现象,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让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图为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作风、能力、结果”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