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月赛“色彩”主题 开始投稿了!

时间: 2022-07-21 浏览数 583

+1 点赞 1收藏 分享


7月月赛主题-色彩


色彩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当我们看不同的事物,去不同的地方时,常常会被各种色彩感染情绪,比如朝阳和鲜花的红;天空和大海的蓝;草原和树木的绿;夜幕和乌云的黑。从你所看到的一切事物中捕捉颜色,记忆生活里的每一片时光,每一片色彩。


投稿细则 


1.投稿唯一渠道为发送至指定投稿邮箱:yxbjds@163.com


2.投稿受理时间:7月26日-7月31日。


3.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上传时必须为作品原图、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手机号及拍摄时间、拍摄地点、照片简要说明等信息。


4.参赛作品格式为JPG、JPEG、BMP、PNG文件,大小控制在2M—5M,黑白、彩色不限,保留EXIF信息,不得显示摄影师、机构、刊物等名称。投稿作品不超过3张(组图算1张)。


5.所有参赛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


6.优秀作品将入围今年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影像北京”全市美术书法摄影大赛决赛。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添加微信号bjszwhg,可由工作人员拉进全民艺术普及——摄影沙龙活动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