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活动周】

时间: 2022-05-24 浏览数 1330

+1 点赞 0收藏 分享

家国情怀 赤子之心

新中国科学家故事展(二)


展览简介


为了加快推进科技规划政策扎实落地,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学普及惠民活动,由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共同主办的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将于2022年5月21日至28日举办。为了积极响应活动安排,我们将在本届科技周期间推出科技主题“每日一展”,与大家携手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科学家是无数中国孩子的梦想,我们要让科学家成为孩子们尊崇向往的职业。今天我们特别推出“家国情怀,赤子之心——新中国科学家故事展(二)”,通过讲述科学院院士的故事,回顾新中国科学事业的筚路蓝缕,学习科学家们顾全大局、甘于奉献、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庶几启迪思想,引领观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点亮少年科学梦想,树立高远人生目标!


展览主办单位:

北京市文化馆 


协办单位:

神州共享(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展板内容